一峰半壑

无界之地

瞎写随感

最近有在写,但是因为快期末,也快考试了,肯定不会发出来,八月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来吧。

写的时候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个弊端,我能很喜欢具体化开头和结尾,中间却总是随意的一笔带过,以至于我现在其实结局想好了,但如何能使剧情推动到这个结局,我一无所知,困惑又窘迫,很多次想提笔,尴尬的半小时只憋出了一行字。

上语文的时候听到了一个词,叫对话式小说哈哈哈哈,是我本人了。我一直有注意到这个问题,文章里也尝试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,但始终没有我的一个朋友那般写的如此自然和顺畅。

果然不选文就没有素养啊。

心理描写真是我的一大短板,我刻意追求侧面的含蓄的表达方式,很多时候过于直白的心声反而一点也写不出,也许是因为文如其人吧,我就是这么别扭。

啊,晚上果然是人类情感最为丰富的时候,一下子絮絮叨叨罗嗦了好多。明天还要自习呢。

晚安。

评论

© 一峰半壑 | Powered by LOFTER